·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动态
教工之家
二级教代会

教工之家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工会工作
我校在2011年湖北省高校体育教师羽毛球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2-11-28    点击次数:

   昨日,为期两天的“川崎杯”2011年湖北省高等院校体育教师羽毛球赛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落幕。武汉大学、空军雷达学院、华中师范大学等湖北省内20余所高校竞技,我校体育课部党总支书记任宇华、副主任祝自新等带领15名体育老师参赛,荣获第五名。

  据了解,本次比赛参赛人数达到200多人,创历届之最,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夺冠,武汉长江工商学院获得亚军,武汉大学取得第三名的成绩。我校取得明年湖北省高等院校体育教师羽毛球赛的举办权。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