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动态
教工之家
二级教代会

教工之家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工会工作
青年教师活力足,游泳场上展风采——体育部举行第十届青年教师业务技能比武
发布时间:2013-09-17    点击次数:

914下午四点半,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青年教师业务技能比武游泳项目在我校游泳池举行。体育部近30余名45岁以下青年教师分别参加了50米蛙泳 、各教研室团体接力等项目的比赛。

体育部青年教师业务技能比武已坚持十个年头,是体育部青年教师业务提升计划的支撑项目,也是打造体育教师“一专多能”的重要手段之一。技能比武项目包括乒、羽、网、篮、排、足等项目,游泳比赛在近两年进入技能比武计划,旨在提高体育部青年教师游泳教学技能,也为我校游泳必修课的筹建做更充分的准备。

在比赛现场,游泳专项的教师夏伦、刘明昌、易善立等老师以精湛的专业技术独占鳌头,为大家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游泳表演。其他非游泳专项教师也在历经一个假期的训练后以优美的泳姿和过硬的身体素质交出了一张完美的答卷。场外的学生投入观看了老师们的精彩比拼,纷纷加油呐喊助威。经管学院任同学在观看完教师们的比赛后感叹说,原来老师们都是“全能”的!

体育部党总支书任宇华表示,游泳比赛只是体育教师技能比武系列的一个项目,本年度还将继续拉开青年教师篮球、羽毛球等教学技能比武。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