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动态
教工之家
二级教代会

教工之家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工会工作
华中农业大学青年教师网球培训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12-11-28    点击次数:

随着生活条件的提高和我校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的全面繁荣,教职员工的身体活动相对较少,亚健康现象日益突出。在业余时间对我校教职员工进行网球项目的技能培训对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我校青年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具有明显的促进作用。为此,特制定以下活动方案。

一、      活动名称:青年教师网球培训。

二、      活动时间:1117日——1216日。

三、      活动地点:第二运动场北侧灯光网球场。

四、      培训对象:我校近三年新进青年教职工,每学院、部、处限报3人。

五、      报名方法:各学院、部、处于11161700以前将本单位报名信息汇总后交至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205办公室史玉梅老师,或发送邮件至49568953@qq.com(报名表附后)。

六、      主办单位: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七、      活动安排:报名参加培训的教职工于1117900在第二运动场灯光网球场集合(如遇雨天则顺延至次日同样时间,若仍遇雨天则顺延至周一1900,仍遇雨天则逐天顺延),根据实到情况临时进行分组安排,每周训练二至三次,为期三周,培训结束后举行网球比赛,比赛安排另行通知。

报名电话:02787670995 史老师

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20121112

2012年华中农业大学青年教师网球培训报名表

单位名称:盖章       联系人:       电话:

姓名

性别

年龄

联系方式

有无网球

运动基础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