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动态
教工之家
二级教代会

教工之家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工会工作
我校2012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体育馆举行
发布时间:2012-11-28    点击次数:

  11月17-18日,校工会主办的2012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在体育馆举行,资环、机关、园林、保卫、植科等22个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两个阶段,比赛的第一阶段,各代表队被分为A、B、C、D四组,每组获胜的两个代表队进入第二轮比赛。比赛共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个项目,为五局三胜制。  11月17日上午8:30,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高潮迭起。只见一位选手在乒乓球桌台前立定,将球高高抛起,一个漂亮的下旋球,而桌台对面的选手也毫不犹豫地挡出一板,球稳稳地落在了对方台面上。全场欢呼不断。
  18日上午,比赛仍在激烈地进行中,10:00开始八进四小组赛,下午14:30进行四进二比赛及决赛。选手们态度积极,士气高昂,满怀激情地在球桌上“战斗”。他们有人直拉横拍,打出一个个漂亮的弧圈球,球拍一挥,小球在空中划出完美的弧线;有人实行摆短战略,忽而抽杀,令对手措手不及;最精彩的还属拉长球,选手沉浸在对攻之中,时不时来一两个扣球,引得观众直呼“好球”,喝彩声不绝于耳。每一组比赛结束后,参赛者都会与对手握手以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18日下午17:20,本次比赛闭幕式开始。闭幕式上宣读了我校教工乒乓球协会组织机构选举结果,并公布了20名优秀运动员名单及团体前八名名单,分别为教育发规代表队、附属学校代表队、理学院代表队、后勤代表队、行政代表队、文法马院代表队、校医院代表队和基建代表队。随后又进行了抽奖环节。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