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动态
教工之家
二级教代会

教工之家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工会工作
体育部十年坚持教师业务技能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12-11-28    点击次数:

十年砥砺铸团队,朝夕奋进谋有为

学校体育部十年坚持教师业务技能比武活动

  

  914,学校体育部2012-2013学年教师业务技能比武活动在游泳馆比赛,体育部50岁以下男教师和45岁以下女教师齐聚于此,参加50米蛙泳和4*50米蛙泳接力比赛。

  虽然体育部教师人数有限,但场边氛围并不冷清,反而都带着跃跃欲试不甘落后的神情,加油喝彩声不时响起。令人感动的还有杨元清老师,他比赛中途不慎呛水影响了动作节奏,但仍坚持游到了终点,同事们也纷纷鼓励打气。

  比赛结束,刘明昌老师和黄清老师分获男、女单项第一名,第二教研室获团体第一名。获奖者固然开心,参与者也乐在其中,喜于技能切磋、感情交流。

  对此,体育部副主任李建波介绍称,体育教师业务技能比武已是体育部常年坚持的教师业务技能训练和提高的一项重要工作,至今已有十年。

  与去年身体素质类、运动技能类和教学技能类的项目设置不同,今年的业务技能比武主要有长跑、篮球、羽毛球、网球等几个单项,将在本学期分时段开展,以配合今年省级高校体育教师业务交流活动。

  “体育部会按年度考察一个大类或综合设置考察项目,教师业务技能比武实施十年以来也颇有成效,近年多次获得学校教学质量奖和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奖。李建波说。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任宇华也表示,教师业务技能比武是体育教师争做一专多能业务多面手的有效途径,已经成为体育部师资队伍建设的品牌活动。教师业务技能比武活动是体育部创先争优和师德师风建设的良好载体,十年砥砺,并肩奋进,希望这项活动能继续助推体育课部业务技能结构的完善和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的营造。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