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动态
教工之家
二级教代会

工会动态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工会工作
华中农业大学2011年教职工兵乓球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1-11-29    点击次数:

  一年一度的教职工兵乓球比赛11月25日在教工活动中心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21支男队和17支女队参加。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进行。经过为期两周的比拼,男、女团体赛冠军分别由后勤集团和校医院代表队获得。
  为了扩大教职工比赛的参与面和积极性,本次比赛除设常规的前八名之外,还以幸运抽奖的方式面对参赛者个人抽取了特等奖一名,一等奖十名,二等奖十五名以及三等奖六十名(获奖名单见下表)。

团体

女子团体

男子团体

冠军

校医院

后勤集团

第二名

离退休工作处

教育发规

第三名

理学院

行政

第四名

附属学校

动科动医学院

第五名

机关

外国语学院

第六名

生命科技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第七名

后勤管理

后勤管理

第八名

动科动医学院

植物科技学院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