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动态
教工之家
二级教代会

工会动态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工会工作
我校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1-10-31    点击次数:

相约十月,共聚狮山。10月29日上午8:00,我校第50届田径运动会在第二运动场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党委副书记李桂芳、唐峻,副校长李名家、周承早以及原校党委书记孙朝恺等老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体育部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课部书记任宇华主持。

第一篇章 狮山情韵

  8点整,校领导李忠云、李桂芳为醒狮点睛,第一副对联“勤读力耕肩重任,立己达人图自强”应运而出,正式拉开了本届运动会开幕式的序幕。

   伴随着英雄男儿的吼叫声,一条条雄狮和祥龙腾空出世,狮子时而翻滚跳跃、时而嬉戏打斗,时而威严,时而俏皮,吐出第二副对联“南湖挥锦绣,狮山舞华章”,博得了阵阵掌声。巨龙时而“八字螺旋”、时而“层层叠龙”、时而“龙舟摇船”,时而“首尾相戏”,最后“HZAU”及“50”图案的摆出,令观众连连惊叹。

第二篇章 南湖梦境

  600名华农之花、魅力之花欢聚一堂,飞花翻腾,飘扬欢乐,散播活力,扇子舞时开时合、往来穿梭、“花儿朵朵”争相绽放,彩虹伞拼成的花蕊为扇子舞增加了不少亮点,与本届田径运动会“阳光、青春、成长、绽放”的主题相呼应,也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第三篇章 超越梦想

   两名师生携手走来,红旗飘飘,迎风招展,运动场沉浸在红色的海洋里,“超越梦想一起飞,你我需要真心面对,让生命回味这一刻,让岁月铭记这一回……”师生同台演绎,唱出了运动员的心声。

第四篇章 硕果绽放

   近年来,我校承载着华农体育人播撒的心血,连续两次获得湖北省阳光体育先进集体,阳光体育运动已成为校园体育文化的主旋律。

  “看热血在赛场沸腾,看青春在校园飞扬。”各类体育项目的“精英方阵”首次进入开幕式现场,1200人的庞大翻板方阵组合,在大鼓强有力的节奏声中,依次变幻出“党徽”“五十”“奔跑的人”等图形,给数千观众带来了强有力的视觉冲击。除了传统体育项目足球、篮球、广播体操、武术等方阵的即兴展示,更有双截棍、跆拳道、射箭、柔力球等新兴体育项目的精彩演出引领了一股青春新风尚。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激昂旋律,国旗护卫队、裁判员方队、各学院教职工和学生运动员代表队及学校各单位运动员代表队等31个方队的队员们意气风发、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向主席台走来。随后,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唐峻致开幕词。他结合当前学校运动事业的发展现状指出,校运会是体现校园精神、彰显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希望运动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赛出风格,最后预祝本届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王晓辉同学和孔新亮老师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

   最后,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宣布:“华中农业大学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我校50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落幕,进入正式比赛环节。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