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动态
教工之家
二级教代会

工会动态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工会工作
“植科杯”教职工羽毛球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2-11-28    点击次数:

    11号上午9点,华中农业大学2011年“植科杯”羽毛球赛在体育馆进行最后一场比赛。
  这场比赛是植科一队和理学院之间的较量。继第一场拿下混双之后,在第二场的男单比赛中,植科一队显得很从容,而理学院一度三次打出界外球,显出些许慌乱。面对第三场理学院的反攻,植科一队不慌不忙,第二局开局一度打到10比0,思路清晰的植科一队,咬紧理学院的频频失误,最终2比1拿下第三场。这样,植科一队就以大比分3比0站胜理学院,夺得本届“植科”杯教职工羽毛球赛团体总分第一名。
  随后,彭少兵、黄巧云、任宇华、杨少波、程华东、张金洲、廖庆喜、姚江林、明庭庆、王洪波、黄见良等出席闭幕式。该仪式由体育课部副主任祝自新主持。裁判长李为宣布比赛成绩。
  植科一队夺得冠军,理学院屈居亚军,动科动医学院和工学院并列,生科、文法、经管土管和园林院并列第五,外语、资环、水产、后勤、行政、图书馆、附属学校并列第六,教育法规和植科二队并列第七。植科院黄见良副院长宣布了精神文明奖获奖名单,分别为后勤集团、资环院、文法院、附属学校。随后,组委会组织了别开生面的抽奖活动。大会共设制五个奖项,奖品分别是羽毛球、运动毛巾、运动背包和羽毛球拍。
  据了解,“天天锻炼一小时,快乐工作五十年,健康生活一辈子”是这次活动的宗旨。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