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动态
教工之家
二级教代会

工会动态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工会工作
唐峻:学习贯彻六中全会决定发挥工会组织积极作用
发布时间:2011-12-06    点击次数:
  12月2日上午,校工会组织各基层工会主席和十五届工会委员齐聚行政楼五楼会议室,聆听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同志全面解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告。
唐峻在报告中结合自己工作中的事例和体会,把对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研究和理解融合在一起,带领大家深入解读《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提出背景、起草过程及框架内容等。
唐峻指出,各级工会应该找准工会参与和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更加自觉地承担起推动校园先进文化发展的责任,满足全校师生更高的精神文化需求,切实维护教职工精神文化权益。要抓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这个根本,大力弘扬以校训为核心的华农精神,做好新形势下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提高职工文化素质,在推动学校文化发展大繁荣中发挥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
他强调,教职工之家建设是各级工会开展各项工作的阵地和平台,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教职工文化素质提升和文化阵地建设作为工会的常规工作来完成。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