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动态
教工之家
二级教代会

工会动态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工会工作
体育部教师业务技能比武再掀高潮
发布时间:2014-07-09    点击次数:

75,为期一个月的体育教师业务技能比武落下帷幕,体育部近30名教师参加了羽毛球、网球两个项目的比拼,教务处副处长张涛一行观摩了比赛现场,对体育教师常年坚持业务技能比武给予了充分肯定。

体育部青年教师业务技能比武进入第12个年头,每年度侧重考察一个大类或综合设置考察项目,2014年上半年主要以小类为主要提升目标,主要设置了羽毛球、网球比赛,下半年将举行游泳和篮球比赛,刚刚结束的羽毛球和网球比赛均根据2013年个人单项比赛的排名,由高排位选手带低排位选手,采用双打比赛形式展开赛事,活动组织有序,教师们踊跃参入,比赛氛围激烈而融洽,20来天的比赛如火如荼鼓舞人心,羽毛球比赛的冠军由石小健教授和李为教师摘取,孙波、郭宁两位年轻教师则勇夺网球比赛第一名。

体育部主管教学的副主任李建波说:“体育部教师通过业务比武,让体育教师保持了较好的身体素质和教学状态,促进了体育教师之间相互磋商,提高了教师‘一专多能’的教学水平。”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铁贵表示,教师业务技能比武作为体育部长年建设的一个师资队伍建设的品牌活动,应更好地学习原领导班子的优秀经验,更扎实地坚持下去,努力把技能比武作为体育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一个良好载体,以“学高为师,德高为范”来铸造体育教师之魂,助推体育部业务技能结构的完善和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的营造。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