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动态
教工之家
二级教代会

工会动态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工会工作
体育部举行退休教师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1-21    点击次数:
  1月21日上午,体育部在二楼会议室举行退休教师新春座谈会。体育部全体退休教师、体育部党政班子、各教研室主任、体育部骨干教师等欢聚一堂,共话新春佳节。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任宇华向各位退休教师致以新春的祝贺,并向他们详细汇报了体育部十二五规划以来在教育教学管理、教师队伍建设、群体竞训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体育部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对退休教师多年来在教书育人、体育事业发展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对退休教师为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退休教师们对体育部的关心及慰问表示感谢,对体育部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我校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最后,任书记充分肯定了退休教师们关心体育部发展的责任意识,并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