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动态
教工之家
二级教代会

工会动态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工会工作
体育部召开教代会推进十二五规划全面执行
发布时间:2014-01-06    点击次数:

   

14,体育课部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五次会议暨第五次工会会员大会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举行。该部36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工会主席刘松年、常务副主席陈东明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祝自新主持,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任宇华同志作了题为《全面落实“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 实现体育教育事业发展新跨越》的工作报告,副主任李建波作了题为《体育部教师岗位聘期工作绩效量化考核办法》的报告。

与会代表分三个代表团热烈讨论了两个报告,认为任宇华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体育事业在“十二五”规划中取得的长足进展,对未来目标所做出的调整思想清晰,举措可行。李建波同志的《体育部教师岗位聘期工作绩效量化考核办法修订意见》充分体现了公平、效率的绩效考核原则,从教学评价、科研成果、竞赛成绩、有关奖励等方面做出了修改,能充分调动体育部教师履行岗位职责的积极性,促进教师职业发展和体育部整体目标的实现。两个报告还同时体现了体育事业不断在实践中与时俱进的改革发展步伐,令人鼓舞。教师代表梁妮老师说:“这样的会议,让我们年轻人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对未来我们充满信心!”

刘松年代表校工会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体育部工会在“建家、爱家、护家”及推动体育事业中心工作以及国际国内高水平赛事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殷切期望体育部工会在今后工作中继续肩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贯彻执行《工会法》,切实履行工会的维护、参与、教育、建设等职能,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增强工会的活力和凝聚力、为学校工会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