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水平运动会
赛场风云
成绩播报

成绩播报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竞技体育
我校获第二十一届CUBA湖北赛区女子三级联赛第四名
发布时间:2018-12-25    点击次数:


1220日晚,华中农大女篮在湖北工业大学体育馆对战武汉理工女篮,以三分之差遗憾落败,获第二十一届CUBA湖北赛区女子三级联赛第四名。

女篮在小组赛第一场就碰到了去年的种子队中南财大,在落后12分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后130秒领先八分。财大队员凭借一个快攻和两个三分球,在最后12秒打平,我方队员周琪快攻造成了财大队员的犯规,获得了两次罚球,第二次罚球稳稳罚进,财大的最后一次进攻忙中生错,被我方队员抢断,华中农大一分险胜中南财大。拿下了小组赛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之后,一路高歌猛进,历史性挺进四强。最终在四强赛中遇到老牌劲旅武汉大学,遗憾败北取得第四名。

据悉,2018年是我校女篮组队训练的第三年,此外比赛成绩是女篮健儿们迈出的成功一步。此外,我校男篮在小组赛第一场便遭遇强敌武汉大学,经过几轮拼杀,在十六进八的比赛中,以微弱的劣势输给了武汉理工男篮,至此,我校篮球健儿们以女子四强,男子十六强的成绩结束2018CUBA之旅。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