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水平运动会
赛场风云
成绩播报

成绩播报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竞技体育
我校在湖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中载誉而归
发布时间:2014-07-01    点击次数:
 

629,在刚刚结束的湖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团体第三名、女子团体第三名、团体总分第四名。
 
为迎接本次比赛,我校体育部组织教练员进行了积极备战,来自我校水产学院、经管学院、动医动科学院等8个院系的10名队员赛前进行了刻苦训练,赛场上凝心聚力,充分发扬了团队协作、顽强拼搏精神,展现出了较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赛事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共青团湖北省委联合主办,来自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12所高校的1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