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水平运动会
赛场风云
成绩播报

成绩播报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竞技体育
我校啦啦操队挺进全国联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6-05-10    点击次数:

  56-8号,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5-2016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暨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在武汉体育学院热力开赛。

 
在教练员李翔的带领下,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啦啦操队凭着饱满的热情和纯熟的技艺分别取得了爵士啦啦操第二名、双人花球啦啦操第二名、技巧啦啦操第二名和花球啦啦操第五名的好成绩,同时还获得了参加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的资格。

 
据悉,该联赛是目前我国啦啦操运动最值得期待的赛事之一,其规格高、水平强、影响大,本次比赛共有127支代表队近3500人竞逐230个项目。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