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水平运动会
赛场风云
成绩播报

成绩播报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竞技体育
我校荣获第三届华中地区高校棒球邀请赛第三名
发布时间:2016-05-03    点击次数:
  2016年5月1日,第三届华中地区高校棒球邀请赛在中国地质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棒垒球代表队获得季军。武汉大学和湖南农业大学分获冠亚军。
  第三届华中地区高校棒球邀请赛由武汉大学棒垒协会主办、中国地质大学棒垒协会协办。来自华中地区的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南昌大学等近10所学校参加了本次比赛,共有8支男子棒球队、3只女子垒球队进行了为期2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棒垒球协会为首次参加此项赛事。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