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水平运动会
赛场风云
成绩播报

成绩播报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竞技体育
我校男足获大足赛湖北赛区甲组亚军
发布时间:2016-04-07    点击次数:

核心提示: 4月6日,我校足球队在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联赛(湖北赛区)中挺进决赛,与中国地质大学争夺冠军。双方场上比赛激烈,4比4战平后进入点球决胜阶段,我校1比2点球惜败,获得甲组第二名。


队员在场上激烈比拼


合影留念(供图 谭新林)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石卓航)4月6日下午,2015-2016年度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联赛(湖北赛区)在湖北大学体育馆举行。我校男子足球队与中国地质大学的男子足球队分别代表双方学校挺进决赛。

按照五人制足球赛赛制,分上、下两半场,各20分钟。来自我校的11号球员苏芳国与7号达吾提汗开场即在3分17秒与4分52秒各攻入一球,暂时取得领先地位。担任队长的苏芳国在上半场又多次扭转战局,使得我校以两球的优势展开了下半场。后半场,双方攻势加强。开局五分钟时,中国地质大学连进两球,将比分扳平,在随后的比拼中,我校足球队被3:4反超。比赛仅剩45秒时,我校8号球员杨霄羽再进一球,力挽局势。双方战成平局。

按照赛制,比赛进入点球决胜阶段。最终,我校足球队以1比2点球惜败,夺得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联赛(湖北赛区)甲组第二名,带队的体育教师闫彬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审核人:梁玲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