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水平运动会
赛场风云
成绩播报

成绩播报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竞技体育
省体育教师羽毛球赛我校实现奖牌零突破
发布时间:2015-12-22    点击次数:

核心提示: 12月19日~20日,2015年湖北省高校体育教师羽毛球比赛在武汉举行。我校获得第三名,创我校参赛以来最佳成绩。

南湖网讯(通讯员 梁妮 )12月19日至20日,2015年湖北省高校体育教师羽毛球比赛在武汉举行。我校获得第三名,创我校参赛以来最佳成绩。

小组赛虽与上届亚军武汉体育学院科技学院同组,但仍然以4:1的比分战胜对手,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胜利进入八强。四分之一比赛中,战胜了以前从未胜过的湖北大学,历史性地进入四强。半决赛中惜败老牌强队武汉大学,最后在三四名决赛中轻松战胜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队,最终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创我校参赛以来最佳成绩。

据悉,赛前体育部每周进行定期技战术训练,并与学生高水平运动队、华羽俱乐部进行实战对抗,提高实战能力。每场团体赛前排兵布阵,大家一起认真分析对手实力,献谋献策。赛后,教师们还与其他高校教师充分交流,并积极进行查漏补缺及经验总结,为来年取得更好成绩作准备。

审核人:杨铁贵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