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水平运动会
赛场风云
成绩播报

赛场风云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竞技体育
我校“狮子山”杯男足秋季联赛如火如荼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3-11-12    点击次数:

足球场上挥珠洒汗,狮山联赛以球会友。2013年“狮子山”杯男足秋季联赛正在我校第一运动场、第二运动场展开精彩角逐。教职工代表队、本科生院队和楚天学院代表队等14支队伍分别参加甲、乙级别七个轮次的比赛,此次赛事于112开始,将持续到11月底。

本次足球联赛由校学生团委和校体育部主办,足球爱好者协会和裁判协会协办,将继续往届的联赛计分制,采取“升二降二”的办法,即乙级联赛前两名晋升到甲级联赛中,甲级联赛的后两名相应降级。联赛体制是我校足球赛制的一项创新改革,不以小组淘汰论输赢,而把每场得分累计评定赢家。据我校体育部任宇华书记介绍,这一赛制的改革旨在促进各院系交流,带动校内足球体育新风尚。

113中午12点第一运动场,是植科院队和生科院队的甲级比赛。据悉,植科院队去年降级就是因为第一场曾输给了生科院,后在乙级以全胜光荣回归。这次比赛让双方都很有压力。上半场以生科院10告终,全场氛围马上凝重了起来。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比赛内,植科院换了三次人,生科院多达5次以角球威胁对方球门,植科院又戏剧性地出了一个乌龙球,最终20结束比赛。

截至113号晚,已有六场比赛成绩公示,教工对水产3:0,资环对楚天0:0,园林对工学4:0,理学对动科1:8,生科对植科2:0,食科对外院4:0。本届联赛的亮点还在于经管院和公管院最后一次不“分家”的连体比赛,作为蝉联多届“狮子山”杯联赛的冠军得主,作为最后一场合手的盛宴,也成了此次联赛的重要看点。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