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水平运动会
赛场风云
成绩播报

赛场风云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竞技体育
我校在第14届湖北省运动会上载誉而归
发布时间:2014-10-13    点击次数:
  2014年10月14日,第14届湖北省运动会在荆州市奥体中心落下帷幕。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参加了乒乓球项目的比赛,经过运动健儿的激烈角逐,最终在各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乙组男子团体第四名、男子单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据悉,第14届湖北省运动会共设有全民健身成年人类和竞技体育青少年类两大类62个竞赛项目,项目设置超过历届。全省各市州、直管市、林区、高等院校、产业行业、大型企事业单位组团参赛,参赛规模约13000人。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