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水平运动会
赛场风云
成绩播报

赛场风云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竞技体育
我校率队征战全国农林类院校第八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4-08-29    点击次数:

近日,由中国高等农业院校体育理事会主办、内蒙古农业大学承办的中国高等农业院校第八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内蒙古农业大学落下帷幕。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等39所农林高校代表队的628余名运动员参加了近50场比赛的角逐。我校高水平田径运动队参加女子乙组的比赛,取得了两枚金牌、一枚铜牌的优异成绩。

我校征战本届运动会的高水平田径运动队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铁贵、任宇华率领,九名高水平田径运动员在为期四天的激烈角逐中,展现了我校普通大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湛的运动竞技水平,取得女子800米、1500米、两枚金牌,女子4×400接力铜牌。我校以优良的队纪队风捧回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奖杯,两名运动员荣获本届运动会“优秀运动员”称号。

据了解,中国高等农业院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是30多所兄弟院校畅叙友情的盛宴,是体育竞技的舞台,也是对体育工作四年一次的“大阅兵”。我校高水平田径运动队在本年度恢复建设资格后首次参加比赛,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下,体育部裴红、龙波、易善立、薛亮等四位教练员付出了大量心血,克服了重重困难,为九名运动员制定了严格的训练计划,进行了近三个月艰苦卓绝的体能训练与技术训练,最终取得了理想的结果。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