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水平运动会
赛场风云
成绩播报

赛场风云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竞技体育
我校两代表队参加第六届湖北龙舟大赛
发布时间:2014-06-03    点击次数:

   5月31日上午9时,第六届湖北龙舟大赛在东湖听涛景区开幕。截至当天下午1点,18支大学生代表队角逐大学生组22人龙舟300米直道竞速前六名,来自随州、黄冈等地9支地方队伍角逐市州组10人龙舟300米直道竞速比赛前六名。

  我校大学生文明执勤队队员组成的华农一队与健身协会成员组成的华农二队参加了比赛,华农二队取得第五名佳绩,华农一队位居第七名与奖杯失之交臂。

  健身协会龙舟比赛小组长邓文杰表示,这是健身协会第一次参加湖北龙舟大赛,能取得第五名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健身协会能把这种敢于拼搏的精神传承下去。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