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水平运动会
赛场风云
成绩播报

赛场风云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竞技体育
武汉高校网球大满贯比赛首站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4-04-14    点击次数:
  4月13日,武汉高校网球大满贯赛事第一站在我校博园网球场举行,本次赛事由武汉高校网球联盟和我校体育部主办,我校网球协会承办,比赛共吸引了武汉13所高校70余名学生参赛。
比赛分男单、女单两个项目,共设80签位,其中64个男生签位,16个女生签位。经过5轮激烈角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周晶慧夺得女子组冠军,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刘多妮获亚军。男子组的比赛中,经过6轮比拼,我校许开天勇夺桂冠,武汉大学唐峰获亚军。
男子组冠军许开天表示,很高兴通过比赛结识了很多同样热爱网球的朋友,打网球给我带来许多快乐,以后我也会继续打下去。我校网球协会负责人匡伟表示,这次比赛非常精彩,希望通过比赛让更多人加入到网球运动中来。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