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水平运动会
赛场风云
成绩播报

赛场风云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竞技体育
湖北高校校长杯暨体育教师羽毛球比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3-12-16    点击次数:

  12月14日至15日,“Bonny波力”2013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校长杯暨体育教师羽毛球比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由湖北省大学体育协会主办,华中农业大学、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承办。来自省内32所高校近35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比赛以学校为单位组队参赛,校长杯羽毛球赛与体育教师羽毛球赛同时进行。全部比赛分两阶段,第一阶段在小组内进行单循环赛,取各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的交叉淘汰赛。两天的比赛精彩纷呈,吸引了大量师生前来观看。在14日上午进行的“校长杯”混合双打项目中,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和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二人组合凭借稳定发挥夺得冠军。14日下午,“体育教师赛”乙组比赛结果出炉,湖北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获该项目第一。15日下午,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与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搭档赢得“校长杯”男子双打第一名。而“体育教师”甲组赛经过两天三轮的激烈角逐,最终冠军花落武汉大学。
  据介绍,迄今为止,“体育教师”羽毛球比赛已连续举办六届,“校长杯”羽毛球比赛举行了两届,我校已连续两年承办这两项比赛。


编辑:jiangcc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