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水平运动会
赛场风云
成绩播报

高水平运动会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竞技体育
校医院为校运会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1-10-27    点击次数:

备受华农学子关注的第50届校运会即将拉开帷幕,校医院为迎接此次运动会的到来做了一系列的准备工作。

为此,1025日下午,记者采访了校医院相关负责人陈立新。据其介绍,此次运动会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医院将从三个方面入手,努力做好学生安全工作,其中包括:一,召开领导会议,成立应急小组,对运动会中出现的一些突发状况采取预防和应对措施。二,实行医疗一线、二线值班制度。医院将派专业医护人员在运动会现场设立值班点,值班点将备有可供现场救护的药品和器材,这一措施会与医院的二线工作相互配合同时进行。三,加强医疗与110报警联动工作,即医院将与校园110共同合作,使骨折等较为严重的不能在现场予以处理的事件得到妥善解决。

据了解,我校医院每年都会对红十字协会的一些成员进行技能培训,这一做法有利于借助同学们的力量,第一时间采取措施帮助身边受伤的同学;同时医院会在平时的工作中加强安全知识宣传,使同学在遇到突发状况时能从容应对。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