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水平运动会
赛场风云
成绩播报

高水平运动会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竞技体育
第六届“楼兰杯”武汉地区高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大学生足球比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1-06-07    点击次数:

  2011年3月27日上午9时30分,第六届“楼兰杯”武汉地区高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大学生足球比赛在华中农业大学第二体育场举行。华中农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民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湖北大学等9所高校派出少数民族大学生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华中农业大学学工部、校团委相关领导,各高校教师,9所高校少数民族大学生足球队及观众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楼兰杯”武汉地区高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大学生足球比赛至今已举办了6届,本届足球比赛由华中农业大学新疆籍少数民族大学生自行主办。学校在活动的组织上给予了大力支持。活动将持续到四月中旬,届时将决出冠亚军。27日上午进行简短开幕式后,华中农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北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与武汉大学等学校球队参加了角逐。
  通过开展“楼兰杯”武汉地区高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大学生足球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武汉高校少数民族之间的友谊和文化交流,提高各校学生足球竞技水平,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武汉地区当代少数民族大学生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和谐校园氛围。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