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水平运动会
赛场风云
成绩播报

高水平运动会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竞技体育
狮子山杯篮球赛今日顺利揭幕首轮比赛告结
发布时间:2011-06-07    点击次数:
  5月14日上午8点半,安踏水泥克星户外篮球联赛暨2011年华中农业大学“狮子山杯”篮球赛在博园篮球场如期开幕。副校长李崇光、学工部部长甘霖、校团委书记李金发、体育课部党总支书记任宇华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赛事赞助商安踏(中国)有限公司体育市场中心篮球部赛事专员裴龙、推广商北京明道文化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刘靖作为嘉宾入席。

   统一身着新款安踏球服的全校27支球队有序入场后,任宇华致开幕辞,希望同学们发扬“友谊第一、团结奋斗”的体育精神,共同繁荣校园体育文化。安踏(中国)有限公司代表裴龙发言中称:“安踏能与各位球员一起拼搏进步,共同拥有一段热血记忆,这对我们便是莫大欣慰。”

  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后,副校长李崇光郑重宣布:“安踏水泥克星篮球赛暨我校2011年‘狮子山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精彩的开幕式表演项目龙腾虎跃和热力街舞过后,本届赛事正式跳球揭幕。

  经过激烈比拼,第一轮比赛下午6点半告结。男子组中,文法63:46资环,生科27:30园林,动科38:47植科,成教39:48水产,食科26:37理学,经管43:35楚天;女子组中,动科25:20生科,经管48:7理学,资环33:21园林,文法52:22食科。

  据了解,明天本届狮子山杯篮球赛第二轮比赛将在博园篮球场继续进行,下周六赛事进入第三轮,5月22日、28日交叉赛后,本届比赛决赛将于5月29日进行,并会决出冠亚军。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