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水平运动会
赛场风云
成绩播报

高水平运动会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竞技体育
“安踏华中农业大学水泥克星户外篮球联赛”暨2011年华中农业大学“狮子山杯”篮球赛竞赛规程
发布时间:2011-06-07    点击次数:

一、主办单位:校团委 校学生工作处 校学生会体育课部 安踏(中国)有限公司

二、协办单位:校大学生篮球协会 校大学生裁判协会

三、推广单位:北京明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四、比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15月中旬

地点:博苑篮球场

五、参赛办法及参赛条件

(一)每院系可报男女各1队,每队队员12人,领队1人,教练员1—2人;

(二)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以备组委会验证;

(三)运动员资格:

1.   有正式学籍的在校全日制本科和研究生可代表所属单位参加。

2.   政治思想进步,遵守运动员守则,经医院证明身体健康者方可参加比赛。

3.   成教、自考、培训班、进修班等性质的学生不得参赛。

4.   各代表队必须在保险公司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否则,一旦出现意外事故,各单位自己负责。

六、报名办法和报名日期

2011425日前将正式报名表(附表-1发送至邮箱kings_jin@mail.hzau.edu.cn,同时将报名表打印稿一份加盖学院公章,送至体育课部办公室体育馆201老师。一旦报名,不得以任何理由再进行更改。教练员领队会议定于425日(星期一)中午12时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

七、竞赛办法

 第一阶段:根据参赛队数,分小组采用单循环制进行比赛,排出各小组名次。

  第二阶段:小组出线后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定最终名次。 

八、录取名次及奖励

依照最新篮球规则中有关名次排列方法执行,分别录取男、女子前八名。

九、竞赛规则

采用中国篮协审定的最新《篮球规则》。

十、纪律与处罚

严格执行《全国学生体育竞赛纪律处罚规定》。另:对于比赛期间有打架闹事、罢赛或其他任何形式的使比赛不能正常进行的单位,处以取消其比赛资格,情节特别严重的参赛队处以下一年度禁赛处罚。

十一、本规程未尽事宜,由华中农业大学体育课部另行通知。

                 华中农业大学校团委 学工处 校学生会体育课部

                           2011418

附件:

“安踏华中农业大学水泥克星户外篮球联赛”

2011年华中农业大学“狮子山杯”篮球赛竞赛

报名表

单位:          

组别:   

姓名

号码

学号

衣服尺寸

领队:        

教练员:       

                单位公章: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