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学生运动会
运动协会
赛场内外
成绩播报

成绩播报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阳光体育运动
我校啦啦操队获全国啦啦操联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8-05-16    点击次数:


2018511-1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8-2019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在武汉举行。华中农业大学啦啦操队派出刘冰洁和钟梦洁两名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获得双人花球第二名。

据了解,我校啦啦操队的队员来自全校各个学院各个年级,每年在大一新生入学时会有相应的选拔测试,只有通过测试的队员才有资格参加啦啦操的训练和比赛。

据教练员李翔介绍,由于即将进行学校的期中考试,为参加此次比赛,两名队员在学习之余,只能在早上、中午和晚上挤出时间训练,为了达到精益求精的效果,队员们在周末也会加强训练。

我校体育部领导班子对参赛队员的辛苦训练十分关心,并且高度重视健美操队的训练以及发展。李翔还表示啦啦操队将继续前行,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