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学生运动会
运动协会
赛场内外
成绩播报

成绩播报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阳光体育运动
我校在第18届全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上载誉而归
发布时间:2014-08-28    点击次数:

2014年全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日前在北京工业大学奥运羽毛球馆落下帷幕。我校体育部杨铁贵书记率领的“波力”羽毛球运动队经过六天紧张激烈的比赛,获得甲A女团第八名的历史最好成绩。冯威、朱姝两名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我校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称号。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94所高校的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其中包括7所香港高校和1所澳门高校,大批国家队和省队现役羽毛球运动员参赛,参赛人数和水平当属历史之最。我校由李为、梁妮两位教练员带领的11名羽毛球运动员组成的高水平运动队秉承华农人的优良传统,在去年获得甲B女团第三的基础上,经过一年来科学、刻苦的训练,在今年的比赛中,面临与上届冠军北京交通大学以及西北工业大学和苏州科技学院同分在A组的客场环境,克服重重困难,与传统强队利用多种战术周旋,沉着应战,以20干净利落拿下了苏州科技学院,最终我校女队惊险地从小组中出现,成功晋级全国八强,同时也保住了甲A的席位。

据悉,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采取升降级制,每年的团体甲A后四名即1216名降入甲B组,而甲B组的前四名将在下次比赛中进入甲A组比赛。此次全国甲A前八也创下我校参加此类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