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学生运动会
运动协会
赛场内外
成绩播报

成绩播报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阳光体育运动
我校攀岩队获省第二届攀岩锦标赛最佳团队进步奖
发布时间:2013-11-20    点击次数:
 

由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的2013年湖北于20131117在武汉市汉阳龟山北路极限运动馆顺利闭幕,大赛设置的难度赛、速度赛和攀石赛三个项目的奖项尘埃落定。此次比赛吸引了近百人参赛,包括武汉高校在校大学生和众多攀岩爱好者。

我校攀岩队一直进行常规训练,此次比赛我校选派出精锐队伍,在第一天的预赛中,各位队员都充分发挥了自身的实力。在速度赛关键的决赛中,我校攀岩队队长周健以稳健的攀爬、零失误摘得男子速度赛的冠军奖杯,朱永为获得速度赛第三名。其他队员发挥了正常水平,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校攀岩队去年成立,是一支年轻、朝气的队伍,在此次比赛中的勇于拼搏的精神,获得了大赛组委会的肯定与赞扬,最终荣获最佳团队进步奖。

攀岩运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大学生的青睐,近年来,湖北省高校也纷纷开设攀岩课,我校走在湖北省高校前列,将这一时尚、惊险、刺激的前卫项目带进了大学校园,对促进学生技能、身体素质、心理素质、个性及社会适应大有益处。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