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学生运动会
运动协会
赛场内外
成绩播报

成绩播报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阳光体育运动
我校在2017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5-10    点击次数:

  2017年5月5日至7日,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武汉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经过3天激烈的角逐,我校高水平羽毛球队最终获得了特招生组男团亚军、女团季军、男单和男双亚军、女单季军,普通生女子团体季军、女单亚军等佳绩,再创省大学生锦标赛历史新高!

  本次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武汉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比赛分为本科院校普通生、高职高专、特招生,体育院系学生、注册运动员五个组别。设团体赛和单项赛,其中团体赛由甲A、甲B、乙A、乙B组成,单项比赛有甲A、甲B、乙组和丙组。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体育学院等54所湖北普通高校的600余名运动员参赛。

  代表我校参加此次比赛的队员们在体育部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前期的认真准备、刻苦训练,在比赛中表现出众,经过了三天的激烈厮杀,在高水平组,我校代表队获得特招生乙A组男子团体亚军,女子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其中邓雨蒙获男单亚军,韩承宇、费文轩获男双亚军,杨翠婷获女单季军,潘玥凌、麻钰获女双季军。普通生组中,我校代表队获普通生甲A组女子团体第季军,赵珂馨获女子单打亚军,王朝阳获男子单打季军,龚涵、叶钟彦获女子双打季军,注册运动员丙组获女单第五名等佳绩。同时,我校运动员在赛场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各校推荐的“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