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学生运动会
运动协会
赛场内外
成绩播报

成绩播报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阳光体育运动
我校获2016-2017“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湖北赛区)第五名
发布时间:2017-04-01    点击次数:
2016-2017“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湖北赛区)于324日在湖北大学体育馆拉下帷幕。我校男子足球队奋勇拼搏,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球赛,以C组第一出线八强,惜败华师,取得第五名的成绩。

  我校球队在C组首轮轮空后, 对阵主场球队湖北大学,以7:0结束了首场小组赛,全场比赛我校次仁战堆、高昊阳等球员奉献精彩表现。第二轮对阵武汉工程大学,我校球员进攻猛烈,最终比分锁定5:1,男足队长吴振全成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我校男足以C组小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顺利出线八强。

在短暂的休息后,我校于328日下午5时对阵D组第一名华中师范大学。

开场我方球员防守失误,连失三球。场上比分3:0,形势严峻。

此时我方换上次仁战堆。中场开球,次仁战堆后场爆射造成对方门将脱手扳回一球。821秒,我方后卫阿地力后场解围变射门,对方门将站位失误,再追一球。我方球员开始进入状态,防守紧逼,未给对方球员造成进攻机会,上半场以3:2结束。

下半场开始,华师球员开场进攻激烈。我方门将陈恩溢一分钟内连续三次化解华中师大前锋的单刀球。3355秒,次仁战堆左路高速突进,捅射略微偏出。下半场我方多次进攻但遗憾未能进球。最终比赛以2:3惜败华师。

本场比赛我校遗憾未能进军四强,但球员们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取得第五名的成绩。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