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学生运动会
运动协会
赛场内外
成绩播报

成绩播报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阳光体育运动
我校乒乓球队参加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乒乓球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11-30    点击次数:

  1128日,2015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乒乓球比赛在武汉商学院体育馆圆满落幕。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取得男子团体第八名、女子团体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乒乓球赛共有来自湖北省51所高校代表队的三百多名运动员参赛,达到历年来最大规模。我校也派出经过层层选拔之后的10名队员参加此次比赛。由邓羽松、刘杰、谭增栋、王子瑞和牛敏行组成的乒乓球男队在比赛中沉着应战,顽强拼搏,小组赛击败强大对手长江大学等三支代表队,以小组第一名出线,随后击败武汉东湖学院代表队,最终取得第八名。女队由蔡馨葳、龚兆年、李亚雅、陈晓、李淑敏组成,她们在小组赛中击败了湖北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代表队,以小组第一顺利出线,随后淘汰武昌工学院代表队挺进八强,并最终夺得第六名的好成绩,取得了历史性突破,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据悉,湖北省高等学校乒乓球比赛已开展多年,比赛为各高校乒乓球运动员提供了一个相互沟通、增进友谊的交流平台,也展示了青年人强身健体、奋发向上的精神和风采,受到各高校和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据悉,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乒乓球赛是由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大学生乒乓球分会协办,省普通高等学校承办的专项乒乓球赛事。我校每年均派出代表队参赛,历年来不断刷新历史成绩,期待明年赛事新突破。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