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学生运动会
运动协会
赛场内外
成绩播报

成绩播报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阳光体育运动
我校获全国博士后网球大赛湖北赛区季军
发布时间:2015-09-17    点击次数:

核心提示: 近日,第三届“安邦保险杯”全国博士后网球大赛湖北赛区选拔赛在武汉体育学院落幕。我校代表队充分发挥水平,奋力拼搏,获得比赛季军。

IMG_20150915_083029

(图文|人事处通讯员 任超)近日,第三届“安邦保险杯”全国博士后网球大赛湖北赛区选拔赛在武汉体育学院落幕。我校代表队充分发挥水平,奋力拼搏,获得比赛季军。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7支队伍参赛,分为两个小组。我校与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一组。小组赛我校力克华师、财大,惜败武大以小组第二出线,半决赛不敌华中科技大学。关键的三四名争夺战,我校顶住对手的主场压力,历经3局苦战,最终战胜武汉体育学院获得季军,并将代表湖北参加华中赛区选拔赛。

审核人:肖志东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