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学生运动会
运动协会
赛场内外
成绩播报

赛场内外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阳光体育运动
我校成功举行“狮子山杯”男子足球赛
发布时间:2014-06-24    点击次数:
 

65下午,我校狮子山杯男子足球赛决赛在第二运动场落下帷幕。园艺林学学院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分别获得本次比赛前三甲。
 
在激烈的比赛中,园艺林学学院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展开对冠军的争夺,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势,生科院依靠队长14号孙雷任意球破门率先取得领先,上半场快要结束时,生科院队员在禁区推人犯规,园林院凭借点球扳平比分,下半场开始生科主动展开攻势,并由7号在反击中抓住单刀机会攻入一球,但不到5分钟后园林院便通过角球再次扳平比分。在点球大战中,园林院4球全中,生科院罚丢两球,最终园艺林学学院以总比分6:4力克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获得本次狮子山杯足球赛冠军。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