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学生运动会
运动协会
赛场内外
成绩播报

大学生运动会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阳光体育运动
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全景
发布时间:2019-10-19    点击次数:


核心提示: 1018日上午,我校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东运动场开幕。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师生团结、友谊、奋进的精神风貌和不畏困难、勇敢拼搏的精神内涵。

1018日上午,我校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东运动场开幕。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师生团结、友谊、奋进的精神风貌和不畏困难、勇敢拼搏的精神内涵。

2郭孜萱【学通社记者 于君 摄】】

经管学院郭孜萱打破学校跳远纪录瞬间(学通社记者 于君 摄)

3文法学院张亮跳高瞬间【学通社记者 包丞 摄】

文法学院张亮打破学校跳高纪录瞬间(学通社记者 包丞 摄)

4 18号下午男子5000比赛,3号为第一名【学通社记者 连雨婷】

学生男子5000米比赛瞬间(学通社记者 连雨婷 摄)

5 18号下午女子15x50,两个运动员接棒的瞬间【学通社记者 连雨婷 摄】

学生女子15*50迎面接力比赛接棒瞬间(学通社记者 连雨婷 摄)

6  男子4x100接力赛中,岳宁在奋力奔跑【学通社记者 王依凡 摄】

学生男子4*100接力比赛接棒瞬间(学通社记者 王依凡 摄)

7女子200米跑起跑准备【学通社记者 孙泊远 摄】

学生女子200米比赛起跑准备(学通社记者 孙泊远 摄)

8女子3000米比赛中,运动员一齐向前冲【学通社记者 刘博文 摄】

学生女子3000米比赛瞬间(学通社记者 刘博文 摄)

9女子标枪比赛现场 【学通社记者 徐聿卓摄】

学生女子标枪运动员抛枪瞬间(学通社记者 徐聿卓 摄)

10 铁饼运动员进行比赛【学通社记者 包丞 摄】

学生男子铁饼运动员掷饼瞬间(学通社记者 包丞 摄)

运动员们在赛场挥洒汗水,奋力拼搏。经济管理学院高水平运动员郭孜萱以5.58米的成绩打破我校跳远纪录,文法学院高水平运动员张亮则凭借2.03米的成绩打破我校跳高纪录。追求卓越的路上,5000米长跑是坚毅,铁饼投掷是力量,接力赛跑是团结……各个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不怕失败、百折不挠,在战胜自我中收获成功,践行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11老师正在进行趣味沙包项目的比赛【学通社记者 沈雨霏 摄】

老师参加趣味项目投掷瞬间(学通社记者 沈雨霏 摄)

12 两位老师进行最后冲刺 【学通社记者 徐聿卓摄】

两位老师在教工男子1500米比赛时的最后冲刺 (学通社记者 徐聿卓 摄)

13 教职工运动会女子跳高项目【学通社记者 张晨夕 摄】

教工女子跳高比赛越杆瞬间(学通社记者 张晨夕 摄)

14教职工男子4x100米比赛接棒【学通社记者 沈雨霏 摄】

教工男子4*100米接力比赛接棒瞬间(学通社记者 沈雨霏 摄)

20教工10x50接力赛水产学院教工接棒瞬间 【学通社记者 刘博文 摄】

教工10*50迎面接力老师接棒瞬间 (学通社记者 刘博文 摄)

教职工运动员也不甘示弱,垒球准掷等趣味项目轮番上阵,高强度的运动项目也难不倒他们,园艺林学学院辅导员克木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蝉联冠军就可见一斑。还有不少教职工已经连续参加运动会十余年,他们用行动激励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

17 男子15x50比赛中,运动员们为跑来的队友们加油助威【学通社记者 张以奕 摄】

15*50迎面接力比赛中运动员们为队友呐喊助威(学通社记者 张以奕 摄)

18观众们在观众台上为赛场上的运动员奋力呐喊【学通社记者 万思邑 摄】

观众们在观众台上为赛场上的运动员奋力呐喊(学通社记者 万思邑 摄)

教工组接力比赛时老师们激动地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学通社记者 陈瀛 摄】 (2)

老师们为自己的队伍呐喊助威(学通社记者 陈瀛 摄)

19男子15x50接力中,裁判员在运动员交接时掐下秒表【学通社记者 王梓安 摄】】

裁判员在迎面接力运动员交接时掐下秒表(学通社记者 王梓安 摄)

20 运动会志愿者正在准备比赛器材【学通社记者 万思邑 摄】 (3)

运动会志愿者正在准备比赛器材(学通社记者 万思邑 摄)

D~PVR]9GNCGP~1})7L)ID@L

大众评审团宣布“精神文明奖”获奖单位(学通社记者 汤海静 摄)

22华农电视台工作人员正在拍摄【学通社记者 万思邑 摄】

华农电视台工作人员拍摄运动瞬间(学通社记者 万思邑 摄)

学通社摄影记者张睿言正在拍摄【学通社记者 邵子衿 摄】_副本

学通社摄影记者工作瞬间(学通社记者 邵子衿 摄)

24 南湖之声播音主持正在播音【学通社记者 万思邑 摄】

南湖之声播音主持正在运动会现场播音(学通社记者 万思邑 摄)

26 运动场上的记录员,正在记录获奖运动员的成绩【学通社记者 万思邑 摄】

学生正在记录自己学院获奖运动员的成绩(学通社记者 万思邑 摄)

27保卫队时刻在运动场上巡逻,保证全场的安全【学通社记者 万思邑 摄】

安保人员时刻在运动场上周边巡逻,保证运动会安全(学通社记者 万思邑 摄)

后勤人员为周敏豪喷云南白药【学通社记者 包丞 摄】_副本

医护人员为受伤运动员做紧急治疗(学通社记者 包丞 摄)

赛场的主角不仅有运动员,还有一群为运动会奉献的可爱的人。激情洋溢的啦啦队是运动员的“加油站”,公正严谨的裁判员是赛场上的“执法者”,认真负责的大众评审团是文明的“维护者”,全情投入的播音员是运动场上的“好声音”,敏锐洞察的媒体人是精彩瞬间的“定格者”,满怀喜悦的工作人员是帐篷下的“书法家”,坚守岗位的安保人员和医护人员是赛场安全的“守卫军”……他们都为运动会认真付出着,是运动场上最靓丽的风景线。

新甲子,新运会,新风貌,华农师生在体育运动中为校园添活力,让生命更多彩。

(学通社记者 孙林 记者 徐行 审核人 吴义生)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