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学生运动会
运动协会
赛场内外
成绩播报

大学生运动会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阳光体育运动
第55届校运会闭幕 女子铅球成绩刷新校记录
发布时间:2016-10-25    点击次数:

 

   核心提示: 10月22日下午,我校第55届田径运动会在第一运动场落下帷幕。本次运动会上,我校经管学院王添添同学以12米62的成绩打破了原有12米的女子铅球校纪录。

李烨-闭幕式现场院系
第五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第一运动场落下帷幕(供图 李烨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程曦 通讯员 马雪涵)10月22日下午,我校第五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第一运动场落下帷幕。两天时间内,全校共2000多名教职工和学生围绕55个项目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校运动委员会委员、部分职能部门学院领导参加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闭幕式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铁贵主持。

   会上,总裁判长龙波宣布了各单位成绩。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五名分别是园艺林学学院、文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动科动医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工学院、动科动医学院、园艺林学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分获男子团体总分前五名。男女团体总分前五名分别是经济管理学院、动科动医学院、园艺林学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校经管学院王添添同学以12米62的成绩打破了原有12米的女子铅球校纪录。

   校团委书记张拥军宣布了本届精神文明奖评比结果,其得主分别是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动科动医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文法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工学院。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则是由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科动医学院、水产学院获得。大会还表彰了环湖跑先进集体和个人,包括植科院、外国语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三个学院、工程管理1401等十个班和先进个人男女同学各100人。

   颁奖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致闭幕词。他对运动会的圆满完成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人员和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李名家指出,“健康体魄是学习、工作的基本保障。“大学体育,熔炼的是精神,打造的是品质,提高的是体能,增强的是凝聚力,激发的是战斗困难的斗志。希望大家能把“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带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坚持体育锻炼,坚持科学健康的学习和生活方式,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努力实现中国梦的华农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审核人:兰涵旗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