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学生运动会
运动协会
赛场内外
成绩播报

大学生运动会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阳光体育运动
2011年“狮子山杯”篮球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1-06-09    点击次数:
528-29日,安踏华中农业大学水泥克星户外篮球联赛暨2011年华中农业大学狮子山杯篮球赛决赛战火盛燃,全校27支球队经小组赛和交叉赛胜出的男女八强齐聚博园篮球场,进行了精彩对决。

  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文法学院和经管土管学院的男篮争霸战,比赛最后两分钟双方比分再度持平,但文法学院队没有组织起有效进攻,以33:36惜败未能卫冕。最终,资环学院女篮以出色表现夺冠,经管土管学院摘得男篮冠军、女篮亚军,文法学院居男篮亚军、女篮季军,水产学院为男篮季军。

  同时,高晶、周帅获本届狮子山杯篮球赛优秀运动员称号,杨俊、刘挺获优秀教练员称号,张梦、马靖获优秀裁判员称号。

  至此,安踏华中农业大学水泥克星户外篮球联赛暨2011年华中农业大学狮子山杯篮球赛正式落下帷幕。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