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学生运动会
运动协会
赛场内外
成绩播报

大学生运动会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阳光体育运动
我校召开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第一次筹备会
发布时间:2011-09-20    点击次数:

我校召开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第一次筹备会

919日下午,我校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第一次筹备会在行政楼217室召开,会议由校办主任王从严主持,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各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李崇光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学校体育课部对本届运动会的工作方案作了具体部署,详细说明了综合秘书组、竞赛组、新闻宣传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纪律检查组等筹备小组的主要工作职责和具体分工。据悉,第五十届运动会在开幕式组织及竞技项目上作出了较大创新,开幕式上新增了1800人的大型团体操表演,比赛内容上新增了游泳、攀岩、射箭等新兴竞技项目。与会成员就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的各项准备事宜进行了细致深入地探讨与协商。

最后,李崇光对运动会的筹备工作作了全面动员。他指出,体育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部分,通过大学生运动会的举办,让体育精神浸润大学校园,让广大师生在运动中提升自我,在运动中彰显生命的活力、在生活中展示运动的激情是举办田径运动会的重要目标。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是我校广大师生体育水平较量的竞技场,更是师生风采展示的大舞台,也是各单位团队精神的集中体现,目前,运动会的筹备工作时间短、任务重,运动会各筹备小组应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把运动会办成安全、文明的盛会,办成参与面广、体现华中农业大特色的盛会。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