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学生运动会
运动协会
赛场内外
成绩播报

大学生运动会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阳光体育运动
我校举行首届大学生游泳比赛
发布时间:2011-09-19    点击次数:

我校举行首届大学生游泳比赛

2011917日,华中农业大学第五十届运动会及首届大学生游泳比赛在我校游泳池举行。游泳比赛由体育课部、学工部、校团委举办,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李崇光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游泳比赛包括分设男子50蛙泳、女子50蛙泳、男子50自由泳、女子50自由泳、男子200蛙泳、女子100蛙泳、男子4*50蛙泳接力、女子4*50蛙泳接力、水中拔河以及阳光五项十个比赛项目。来自我校各院系的12支竞赛团队经过为期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由经管-土管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分别荣获得团体一、二、三等奖,外国语学院语获得最佳组织奖,水产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