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学生运动会
运动协会
赛场内外
成绩播报

大学生运动会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阳光体育运动
我校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发布时间:2015-10-28    点击次数:

核心提示: 10月24日下午,我校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第二运动场落下帷幕。男女团体总分前五名单位分别是植科院、经管院、动科动医学院、食科院、园林院。动科动医学院、经管院、植科院、工学院、食科院分获男子团体总分前五名。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五名单位分别是植科院、经管院、动科动医学院、食科院、园林院。植科院、文法院、园林院、生科院、经管院、动科动医学院、资环院、工学院获得了本届田径运动会“精神文明奖”。


闭幕式现场



获奖学院领取奖品(摄影 学通社摄影部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杨劭暕 程曦 聂瑛)10月24日下午,我校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第二运动场落下帷幕。副校长高翅、吴平及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校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铁贵主持。

  会上,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裴红宣布了各单位的总成绩,男女团体总分前五名单位分别是植科院、经管院、动科动医学院、食科院、园林院。动科动医学院、经管院、植科院、工学院、食科院分获男子团体总分前五名。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五名单位分别是植科院、经管院、动科动医学院、食科院、园林院。

  校团委书记张拥军宣布植科院、文法院、园林院、生科院、经管院、动科动医学院、资环院、工学院获得了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精神文明奖”。张拥军宣布了表彰奖励2014-2015学年度大学生环湖跑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名单,授予公共管理学院等3个学院、2013级农科张之洞班等十个班级为大学生环湖跑先进集体,陈超等男女生各50名同学为大学生环湖跑先进个人,并表彰了2015年群众体育活动积极分子共152人。

  颁奖结束后,副校长吴平致闭幕词。她对本次运动会的圆满完成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吴平指出,“欲文明其精神,先自野蛮其体魄。”体育之效,在于强筋骨、增知识、促感情、强意志。希望大家以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为契机,坚持体育锻炼,坚持科学健康的学习和生活方式,在运动中彰显生命的活力,在生活中展示运动的激情。为我校“勤读力耕 立己达人”的百年神韵增光添彩,为努力实现中国梦的华农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审核人:蒋朝常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