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学生运动会
运动协会
赛场内外
成绩播报

大学生运动会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阳光体育运动
学校召开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筹备会
发布时间:2015-10-15    点击次数:

核心提示: 10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筹备会。

(文|体育部)10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筹备会,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学工部、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各院系负责人参会并进行了交流讨论。副校长李崇光,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出席会议并讲话。

   筹备会上,体育部、学校办公室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届运动会基本情况、前期筹备工作和职责分工。李崇光在讲话中指出,运动会是全校师生精神面貌的集中展示,是促进学校体育工作不断发展的很好形式,很提精气神,大家要高度重视,把这项全校性的常规工作做得更细致更完善。他还表示,舞龙舞狮、扇子舞等表演道具循环使用,做到了厉行节约,值得鼓励;校运会期间要做到秩序稳定,文明安全,确保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欢乐和谐举行。

审核人:梁玲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