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学生运动会
运动协会
赛场内外
成绩播报

大学生运动会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阳光体育运动
我校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发布时间:2013-10-23    点击次数:

  10月19日下午4点半,我校第52届田径运动会在第二运动场圆满落下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副校长陈兴荣、李崇光,校党委常委王从严等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出席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闭幕式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任宇华主持。

  会上,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龙波宣布了总成绩。广播体操比赛中经管院、食科院荣获一等奖;资环院、生科院获得二等奖;理学院、动科—动医学院、植科院获得三等奖。男子团体总分前五名分别是动科—动医学院、植科院、经管院、理学院、食科院。女子团体总分前五名分别是动科—动医院、理学院、植科院、生科院、食科院。男女团体总分前五名分别是动科—动医学院、植科院、理学院、经管院、生科院。

  校团委书记李金发宣布了本届运动会“精神文明奖”获奖单位,它们是经管院、生科院、植科院、食科院、资环院和文法院。李金发还宣布了运动会团体操表演组织奖的获奖单位,它们是经管院、植科院、动科—动医学院、水产院和工学院。

  随后,大会举行了颁奖仪式。

  仪式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唐峻致闭幕词。他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第52届田径运动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唐峻指出,“欲文明其精神,先野蛮其体魄”,体育运动生生不息,体育精神薪火相传,希望大家以第52届田径运动会为契机,坚持体育锻炼,坚持科学健康的学习和生活方式,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带到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中去,为建成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