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学生运动会
运动协会
赛场内外
成绩播报

大学生运动会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阳光体育运动
【运动会快讯】校运会首金诞生
发布时间:2013-10-23    点击次数:


颁奖现场

  10月18日,我校第52届田径运动会在第二运动场开幕。上午九点三十分,男子三级跳远决赛正式举行,来自经管院的李小威与来自植科院的李思源共同获得了首枚金牌。

  赛后,获得非体育特长生成绩冠军的李思源很平静地说:“其实获得金牌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但还是很紧张。这是我第二次参加运动会了,上次获得了这个项目的第八名。小时候训练过,但荒废了许多年,没想到还能捡起来。”

  相对于李思源有些紧张,作为体育特长生的李小威则轻松许多。作为大四学生的他已经参加了四届校运会,在男子三级跳项目上已经连续四年获得冠军了。接下来李小威还将参加男子1000米的比赛,继续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续写辉煌。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