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学生运动会
运动协会
赛场内外
成绩播报

大学生运动会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阳光体育运动
我校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3-10-23    点击次数:

 


校领导出席开幕式

舞狮表演

彩旗阵

扇子舞表演

广播操表演

彩旗阵入场

代表队入场

  歌声震天,龙飞狮舞。开幕式文体表演首先拉开序幕,舞龙舞狮队首先出场。狮子时而嬉戏打斗、翻滚跳跃,时而威严庄重、昂首挺胸,时而俏皮活泼、充满灵性,狮嘴吐出一副对联梦想中国,青春华农。舞龙队灵活多变的舞姿,整齐化一的动作,全场观众跟随节奏,一同翻腾起伏。

由全校49个单位组成的彩旗阵,在主旗手的指挥下,两侧冲刺而出的彩旗汇聚主席台形成一道亮丽的彩色风景线。彩旗舞毕,身着蓝白武术装,手戴白手套的500名红旗手举起手中的旗帜像一股红色潮流向运动场中间汇聚,变换出了圆形、三角形、方形的的队列,会场上红色炫动,红旗手迎风挥旗,节奏铿锵有力。旗舞结束后,一群女生身着绿衣、手拿彩扇,带着欢乐与活力从操场后方奔跑而出,组成了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校训,并伴随音乐变换。伴着悠扬的《和谐中国》之声,扇子舞女生摆出了色彩鲜明的“10.18”造型,七彩的扇子舞出了托出花蕊的花朵,上下飘舞的波浪还有五角星以及五环的造型。接下来的广播体操表演中,学生从运动场两侧涌出,他们各着色彩鲜艳的服装,动作规范整齐,气势浩大,平直举臂,用力迈腿,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昂扬的精神面貌。

随后,国旗护卫队、裁判员、各院系运动员及教职工等代表队依次入场。青春靓丽的鲜花队女生挥舞着彩花,彩旗队成员挥舞着旗子,迎接着昂首走来的运动员代表队。其中,扭着秧歌,穿着白色太极服,舞着红扇子,离退休教职工们步伐矫健。

  文体表演结束后,副校长李崇光致开幕词,魏煜轩、满意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最后,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宣布第五十二届校运会正式开幕。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