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学生运动会
运动协会
赛场内外
成绩播报

大学生运动会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阳光体育运动
运动会开幕式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3-10-23    点击次数:



锣鼓喧天,狮舞雄风

风引旗动,整齐划一


绚丽变幻,姿态万千



金龙逐宝,沸腾跳跃

  

  激情的舞龙舞狮、飘动的各色彩旗……1016清晨6点半,全校近千名学生聚集在第二运动场,参加第52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预演。

随风猎猎作响的彩旗,活泼灵动的舞狮吸引着人们的眼球。狮子时而昂首跳跃,时而翻滚嬉戏,与足球场上的舞龙队交相映衬,使整个运动场洋溢着快乐的气息。随后而来的是一面面红旗,组成队伍的旗手们从场边涌入,排成旗阵,汇成红色的海洋。

在悠扬的歌声中,由500名阳光女孩组成的彩扇队逐一出场,她们用不断变换颜色的彩扇展现“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字体。最后她们以奥运五环的造型结束表演。推广体育运动、增强大众体质。华农特色项目广播体操表演中的参与者动作整齐划一,强健有力。

  据悉,此次预演以“团结奋进、文明育人”为主题,精彩的运动会开幕式也是为校庆115周年献礼。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开幕式选择贯穿“节俭”思想,借用0912年的旧服装与旗帜表演。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任宇华表示,此次预演同学们的动作整齐,精神面貌良好,“只是在各项目的衔接上有所不足,我们会对此问题再商讨解决。”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