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学生运动会
运动协会
赛场内外
成绩播报

阳光体育运动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阳光体育运动
我校学子在2015武网大学生巡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10-14    点击次数:
 

核心提示: 101日至2日,武汉网球公开赛系列赛——大学生网球巡回赛总决赛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来自全省各地21所高等院校的两百余名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大学生代表队女子甲组总决赛中荣获冠军。

                                                                               

                       队长陈奕璇在总决赛比赛中

  (文|学通社李均 体育部通讯员梁玲 图|体育部通讯员 满意)101日至2日,武汉网球公开赛系列赛——大学生网球巡回赛总决赛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来自全省各地21所高等院校的两百余名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大学生代表队在女子甲组总决赛中荣获冠军。

  武网大学生网球巡回赛,以网球运动独特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时尚高雅的运动属性吸引了众多大学生。巡回赛分为分站赛和总决赛。其中,分站赛分别在武汉体育学院、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四所高校举办,最终选出小组积分前八名的队伍参加总决赛。我校学子陈奕璇、黄雪灿、李铮参加了总决赛。

  去年才拿起球拍的队长陈奕璇表示,此次比赛收获颇多,希望能够有更多同类赛事,结识更多喜欢网球的朋友。我校体育部带队老师满意对队员们取得如此好的成绩感到十分高兴:“我想队员们坚持刻苦训练的精神和认真总结经验教训的训练方法是她们获胜的基础。”

  据了解,武网公开赛是国内最高级别的赛事,由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人民政府和中国网球协会主办。武网公开赛旨在提高武网的知名度和品牌传播度,为大学生网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2015 年首届武网大学生网球巡回赛秉承武汉网球公开赛的“爱网球,一起来” 的主题,为武网与高校之间搭起联动的桥梁,为广大大学生提供了解、感受、关注和参与武网的直通渠道。

(审核人:杨铁贵)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