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学生运动会
运动协会
赛场内外
成绩播报

阳光体育运动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阳光体育运动
我校跆拳道代表队夺金收官
发布时间:2015-05-20    点击次数:
  5月9日至10日,“峰道-威驰达”杯2015年华中区大学生跆拳道社团精英赛在中国地质大学举行。湖北省大学生跆拳道社团联合会、湖南省大学生跆拳道社团联盟以及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24所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代表队共斩获奖牌13枚。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设个人项和团体项。第一天为品势比赛,参照武术比赛的套路,主要考查参赛选手的精气神准确度以及专注度。第二天则为竞技比赛,由双方对打,考验选手的体力、技术以及实战能力。我校代表队成绩不菲,共斩获奖牌13枚。其中金牌一枚、银牌两枚以及铜牌十枚。除此之外,我校团体比赛成绩亦可圈可点。女子品势团体获甲组总分第四名,男子品势团体获甲组总分第五名,男子竞技团体获甲组总分第七名。

  此次比赛我校选手们在赛场上的拼搏与努力体现了我校跆拳道代表队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第一次参加比赛的王子俊在竞技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的成绩,他表示,比赛过程十分紧张,尽管受伤了,但在锻炼的同时自己也收获了很多。体育部跆拳道教练郭宁老师表示:“此次参赛是我校跆拳道队的第一次参赛,而在以后的比赛中我们将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附比赛获奖名单:
  刘聪婕:个人品势第一名,团体品势第三名!
  梁惠媛:个人品势第二名,混双第三名!  
  李国正:个人品势第三名,混双第三名,竞技第五名  
  王子骏:竞技第三名,混双第五名!
  李梦荷:竞技第五名,混双品势第五名!
  叶志雄:竞技第三名!
  阿力木江:竞技第二名!
  杨雄:竞技第三名!
  陈尚珺:团体品势第三名!
  周照月:甲C女子团体第三名!
  秦根:甲C男子团体品势第五名!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