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学生运动会
运动协会
赛场内外
成绩播报

阳光体育运动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阳光体育运动
碧波激荡,秀出青春
发布时间:2015-11-02    点击次数:

我校举行2015年第五届大学生游泳比赛

核心提示: 9月13号下午,我校在游泳馆举行第五届大学生游泳比赛,来自14个学院的近15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扬帆追梦,激荡青春。

IMG_1064

IMG_1094

IMG_1146

(文|学通社记者 耿甜甜 曾彤 图|学通社记者 朱晨仙)9月13号下午,我校在游泳馆举行第五届大学生游泳比赛,来自14个学院的近15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扬帆追梦,激荡青春。

据悉,此次比赛项目包括男子50米蛙泳、男子50米自由泳、男子200米蛙泳、水中救护——拖带,女子50米蛙泳、女子100米蛙泳、男女8*50米蛙泳混合接力(5男3女组成)。

接力比赛选手刘诗雅是来自理学院的15级新生,参加军训原本就比较辛苦,并且自己没有接受过专业游泳训练,但她还是报名参加了混合接力。她说,自己平时就喜爱游泳,并把它作为一种兴趣爱好发展,能代表学院参赛她感到很自豪。

体育部副主任祝自新表示,今年的游泳比赛与往年相比有些改变。游泳比赛脱离“阳光五项”单独进行,参赛选手的质量大大提高。并且从比赛的成绩来看,参赛选手的体能素质也有所提高。今年比赛的组织安排工作,由之前的老师负责向学生参与负责转变,救生员也由部分学生志愿者担任,主要是为了培养学生的组织能力。

最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园艺林学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分获团体一二三名,植科院获最佳组织奖,动科动医学院和工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